close

  7.jpg

 

 

 

  • 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39號 (水利大樓對面)
  • 電話:04-22235775/04-22236338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 - 22:00
  • 網址:http://mrsam.emmm.tw/
  •  

    8.jpg

     

    單純的喝可樂是否已經缺乏新鮮感!?那麼愛喝可樂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這一攤,可樂奶!!

     山姆先生打破傳統飲料,將碳酸飲料融入一般茶飲,果然交錯出了與眾不同的好口感,其口味總是讓人意猶未盡。

    除可樂奶外,雪碧奶也是另一特色及人氣商品,兩者的口感絕對讓人一試上癮,且屢試不爽,也因此打開了冰飲界的另一片天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6.jpg

     

     

     4.jpg

     

     山姆先生的老闆真的非常熱情而且很有親切感  ,他向我們推薦除了可樂奶,店裡還有許多人氣飲品,老闆推薦巧克力歐雷、和風抹茶等等飲品唷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巧克力歐雷喝起來非常濃郁,喝起來甜而不膩,一般的巧克力容易在口中殘留的甜膩感,在山姆先生改良後,只會讓你有回甘的滋味,一口接一口的魔力吸引者你,愛好巧克力的朋友一定不要放過他喔。

     

    可樂奶,有如熱戀般的滋味,可樂在口裡噗哧噗哧的跳動後然後在散發出那香甜的奶味,這種口感難以形容,你會發現神奇的事,大喊好神奇!!!原來可樂遇上奶茶是如此的相配,來一中沒來這一攤,別說你來過唷!!

     

      

    3.jpg 

            真的很好喝喔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network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